服務範圍(舊版) | 逆轉科技-誠信正直資訊IT專家
top of page

服務範圍

逆轉科技在各種領域如:機房規劃建置、Server硬體規劃、網路規劃整合、商軟系統整合、雲端MIS維運服務、中大型IP電話系統、DDOS,都有強大的規畫、銷售、建置、技術移轉的完整包套能力。

p2v_edited.jpg
虛擬化整合服務

逆轉可以提供各式虛擬化平台,不論要MicroSoft Hyper-V、VMWare ESXi、Citrix XenServer,都可以提供客戶整合方案。

+ 了解更多
768px-LINE_logo.svg.png
雲端MIS報修服務

逆轉的夥伴們來自遊戲業、金融業、出版業...等相關MIS服務經驗,能夠提供客戶彈性又專業的MIS,對於一般中小企業是最適合的方案。

+ 了解更多
未命名-2.jpg
機房建置/伺服器維運服務

從雲端IDC機房到客戶廠辦地端IDC建置,從Firewall、機櫃到伺服器、OS,逆轉會提供一條龍整合的技術服務能力。

+ 了解更多
13373726.webp
VoIP的建置和維運

逆轉提供網路電話的解決方案,讓客戶看見電話節費的效益。並且讓企業主享受到辦公室結合個人手機APP帶來的便利性。

+ 了解更多
server-farm-phase1-Page-1.png
中小企業資訊系統規劃建置專案

我們精通中小企業需要的各項專業整合,從伺服器高可用性,有線無線跨廠區網路漫遊,跨區檔案同步,端到端的資訊安全,高效率IP總機與會議系統。

+ 了解更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