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貿易公司 逆轉科技-誠信正直資訊IT專家
top of page

台北國際貿易公司

逆轉與客戶共創的成功案例

公司初期為代理珍珠奶茶原物料、茶葉進口為名,近期延伸至全方位包裝材料商品項目十分繁瑣,管理起來更加困難,且遇到網路不順使得業務流程執行起來更加不順,整體作業效益有很大的改善空間,逆轉科技為企業客戶改善網路的品質及規劃完善的NAS空間提供員工使用。

從貿易代理到包裝印刷 持續深耕手搖市場

在歐洲、中東、亞洲和美洲皆有廣大的客群,為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及喜好,採購庫存需耗費心力管理,因應持續成長中的公司,汰換老舊設備是必經之路。逆轉科技整理了企業所遇到的問題,為作業上遇到的困擾來提出解決辦法。


伺服器主機裝置架設及整理過程|Photo by Strongwill Technical


主機裝置架設完成|Photo by Strongwill Technical


科技日新月異 網路穩定成基本條件

逆轉科技為客戶裝設無線基地台,相較於傳統基地台,逆轉裝設了可整合電信性能、良好擴充性、簡單直覺管理介面的基地台。 一套簡單好操作的網路管理系統,即使在專業MIS人員不足的情況下也能解決困擾,同時負責人可隨時透過手機APP或平版等設備來操作介面系統清楚掌握公司網路連線狀況。

UniFi AC LR無線基地台,為辦公室帶來穩定快速的網路品質|Photo by Strongwill Technical

取代傳統監視器 訊號及影像畫面升級

辦公室位於世貿中心展覽大樓內,同時也有許多並非是企業的員工出入公共場所,無形之中造成公司資產有失竊的隱憂。辦公室門口雖設有門鎖鑰匙,但為了保障資產及其資料的安全性,客戶提出了希望汰換老舊監視器的要求。


配有HD高畫質及廣角鏡頭,隨時捕捉清晰影像|Photo by Strongwill Technical

成果總結

▍問題統整

舊有資訊系統多年未更新,新客戶數量在日積月累下需更新的資料達到可觀的數量,以及網路不穩定員工作業上造成困擾,無法即時回覆客戶需求造成訂單可能無法成交的遺憾,且需能應付龐大資料的資訊系統及雲端空間,方便能夠隨時隨地查看資料。


▍解決方案

逆轉科技為企業客戶做了完善的諮詢規劃,

成為日後的專業資訊顧問並循環漸進提出解決辦法: 1.NAS空間做出權限設定同時將帳號統一整合。 2.伺服器主機整體安裝規劃並測試辦公室線路。 3.導入新系統提升網路品質。 ​4.配合使用網路監視器達到保護資安效果。


▍後續效益

逆轉科技優化整體伺服器機房的運作效率,改善了客戶的資訊架構並統一整合帳號資料。整體網路連線品質提升,落實網路管理政策、提昇安全性。此外逆轉提供委外維運服務,協助分析判斷情況並追蹤後續狀況,降低資訊部門分析之人力成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