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科技大廠 逆轉科技-誠信正直資訊IT專家
top of page

桃園科技大廠

​逆轉與客戶共創的成功案例

桃園某科技公司為專業全製程代工廠,擁有完整的製程設備及技術、且有經驗豐富的製造團隊,依據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完整的製程規劃及品質控管。為了提升更高的作業環境及品質而尋求逆轉專業的幫助,我們提供資安顧問進行健檢,並提出架構改善建議並協助執行。

電子代工的領導者 超過30年的專業經驗

​隨著時間流逝企業也跟著成長,但硬體設備卻逐漸地負荷不了日漸成長所累積下來的資料,承載量已大幅超過原設備所能負擔的了。導致員工遇到作業系統操作不穩定的困擾。逆轉科技雖位於台北仍舊積極熱心地前往桃園協助客戶搬遷廠區的擴大工程。

伺服器裝置架設及整理過程|Photo by Strongwill Technical

無間斷連線品質 訪客與員工wifi區隔管理

客戶希望有套簡單好操作的網路管理系統,即使在專業MIS人員不足的情況下也能解決困擾,同時負責人可隨時透過手機APP或平版等設備來操作介面系統清楚掌握公司網路連線狀況。而因為客戶廠區較為廣大的關係,在區內移動時手機的wifi時常斷了又連、連了又斷,因此逆轉為了客戶加上無間斷的無線網路功能,區內移動再也不怕wifi斷連。


UniFi AC LR無線基地台及監視器裝設完工|Photo by Strongwill Technical


簡單遠端監控進出人員 外洩風險大幅降低

委託客戶為科技產業,最怕的就是企業資料外洩,需要做好訪客及員工進出控管,網路監視器搭配使用控制中心APP,可隨時查看影像,依據時間軸排序每日事件,記錄所有重要時刻。不需額外安裝儲存影像用的主機,儲存空間將滿時會自動開啟循環錄影模式,也不用擔心發生記憶體滿載而遺漏錄製到重要時刻的問題。


大樓監視器設定安裝完成|Photo by Strongwill Technical


成果總結

▍問題統整

員工使用wifi連線時常遇到因移動較遠時常斷連的狀況,導致公事連絡上較為不方便。

且因訪客眾多難以掌控出入狀況,容易造成公司財務及資訊技術洩漏的隱憂。


▍解決方案

逆轉科技為企業客戶做了完善的諮詢規劃,

成為日後的專業資訊顧問並循環漸進提出解決辦法: 1.區隔員工與旅客的wifi使用權,確保公司機密資料安全避免外洩。 2.網路監視器搭配使用控制中心APP,可以隨時查看影像。 3.導入新系統提升網路品質。 ​4.提升硬體設備效能,優化員工作業流程。


▍後續效益

逆轉科技優化整體伺服器機房的運作效率,改善了客戶的資訊架構並統一整合帳號資料。

整體網路連線品質提升,落實網路管理政策、提昇安全性。此外逆轉提供委外維運服務,

協助分析判斷情況並追蹤後續狀況,降低資訊部門分析之人力成本。





bottom of page